Montana Events 節慶活動
首頁 > 旅遊分類
 
國際野生動物電影節 (Intl. Wildlife Film Festival)

活動地點:米蘇拉市 ( Missoula )
活動日期:2019/4/14-19
國際野生動物影展(簡稱IWFF),將美國蒙大拿州的米蘇拉市(Missoula)舉行,IWFF影展是目前國際上舉辦最久的野生動物影展,其重要性及影響力極其深遠。影展的宗旨,在於透過科學、教育及溝通的方式,尋求對野生動物及其生長環境的認識及了解。每一年均有來自美國及世界各地,數千件的作品共襄勝舉,其中不泛高知名的媒體,如BBC及國家地理雜誌等,IWFF也鼓勵業餘的攝影師及影片參展。

IWFF並不是商業展覽或交易場所,而是以影展的方式,提供關心野生動物的人們,學習藉由大自然生態的影片拍攝,了解這些影片在保護野生動物上扮演的重要角色。在歷屆的蒙大拿國際野生動物影展中,也都有許多來自台灣的影片參展並得獎,包括新聞局的「台灣彌猴」,林業試驗所的「台灣藍鵲」,及玉山家公園的「迷霧中的王者-帝雉」、「藍腹鷴」、「螢火蟲」,及墾丁國家公園的「梅花鹿的復育」等。

Contact Information:
718 South Higgins Avenue
Missoula, MT 59801
Phone: 406-728-9380
Fax: 406-728-2881

Web:
http://www.wildlifefilms.org
Email: iwff@wildlifefilm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