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ana Events 節慶活動
首頁 > 旅遊分類
 
紅客棧音樂慶典 (Red Lodge Music Festival)

活動地點:紅客棧市 ( Red Lodge )
活動日期:2019/6/1-8
紅客棧鎮建立1844年,位於熊牙山(Beartooth Mountains)下,經由熊牙公路(Beartooth Highway)即可到黃石國家公園(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)。紅客棧鎮還是一個滑雪勝地,此區的滑雪設施也是世界一流。

紅客棧音樂慶典(Red Lodge Music Festival)是一個歷史悠久,也是最成功的音樂慶典,每年將近有200位學生及30為專業音樂家來此為當地的聽眾現場表演。這場音樂慶典是從1964年開始,當時是一個星期的音樂遊學活動,之後變成9天的音樂慶典。慶典中學生將由專業音樂家帶著表演,這些專家對樂器非常了解,且非常熱心的教導學生許多音樂上的技巧。

活動中會有許多電視台及廣播電臺播放採訪現場音樂盛會,學生參加音樂會後將擴展他們對音樂的興趣及了解,現場觀眾也趁機享受現場表演天籟之音的慶典中。今年將有5場由專業的音樂家表演,3場學生音樂表演會,最後一天是管絃樂團的比賽,代表學生、專業音樂人員最好的表演比賽。

洽詢更多資訊:
3201 Briarwood Boulevard
Billings, MT 59101
Phone: 406-252-4599
電子郵件:eloiserkirk@yahoo.com
網址:http://www.redlodgemusicfestival.org

建議住宿介紹:
世外仙境--- 近熊牙公路與黃石國家公園

棕熊客棧(Brown Bear Lodge)
當您旅行至蒙大拿州的紅客棧鎮(Red Lodge)時,棕熊客棧(Brown Bear Lodge)溫馨的佈置及熱心的客棧主人絕對能讓您在旅途中享有家的感覺。棕熊客棧供有二間房間、兩套衛浴設備及一個大型公共空間可作為休憩或用餐之所在,並提供附有完整設備的廚房及室內景觀浴缸,可容納4至10人。此外,棕熊客棧位於黃石公園保護區內,方便您入園遊覽,體驗真正的野趣生活。



二房/六張雙人床
二套衛浴設備/完整廚具設備
壁爐
室內景觀浴缸/撞球桌
洗衣機/吹風機
電視(附第四台) /VCD與DVD放映機/收音機
近紅客棧鎮中心鬧區
可供4至10人入住
專屬停車位
位於公園保護區內


每晚美金$240.00
入住一星期則為美金$999.00
(每次最少需入住兩晚)
六張雙人床
二套衛浴設備
三分鐘可抵達滑雪丘路(Ski Hill RD)


歡迎電洽
Russ Brown 或 Arlene Becker
電話:1-406-245-7256
或洽紅客棧鎮住宿中心
免付費服務電話:1-877-733-5634
美國當地請撥:406-446-3942
PO Box 2401
Red Lodge, Montana 59068

相關網站:

www.redlodgereservations.com/vacation.cfm
www.redlodging.com/red-lodge-reservations/
https://rlmf.org/index.html

交通:
紅客棧音樂慶典是在紅色小屋市中心距離百老匯大街在第十四街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