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 Tips 自助旅行指南
首頁 > 旅遊分類
 
食的方面
1.在黃石國家公園的入口城市如:波茲曼(Bozeman)、畢林斯(Billings)、或路途中所經之主要城市有中式餐飲外其他皆為西餐。
2.如果每餐都在餐廳食用,預算可能過高(平均每人每天之餐費約$25~$40)。
3.可搭配到超市選擇部份餐食,行程中全程都有超市,不但有生鮮、果汁、糕點也有三明治、炸雞、披薩、沙拉等等,物美價廉。
4.在國家公園內的超市規模及產品較少價位也相對較高,但仍很方便。

餐費參考:
公園外餐費:速食漢堡$4~$8;簡餐$8~$12;正式餐廳$12~$20。
公園內餐費:三明治漢堡$5~$10;自助餐(Cafeteria)$8~$15;正式餐廳(Dinning Room) $15~$25。

餐飲其他注意事項:
1.可帶台式泡麵
2.美國人較不飲用熱開水,取得滾水較難,可攜帶插電式熱水壺或電湯匙
3.素食者多帶適合之食品(美國豆類製品非常少,以生菜沙拉為主)
4.但依美國海關規定,水果、蔬菜、肉類及植物(罐頭及乾燥類除外)嚴禁攜帶入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