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ian Country 印地安國度
首頁 > 旅遊分類
 
印地安國度簡介 (Indian Country)

美國蒙大拿州有七個印地安保留區,每個保留區都有其印地安部族的特色,而在每年的印地安慶典(Powwow),正如同中國一年一度的新年一樣,熱鬧且具有文化意義,同時也是各族展現其部族特色的好機會。當您在冰河國家公園(Glacier National Park)享受大自然造化之美,若時間還充裕您可前往與冰河公園只有13公里路程的布朗尼(Browning),這素有〝印地安的尊嚴之鄉〞,在每年7月上旬,著名的〝北美印地安節〞 (North American Indian Days)在此舉辦。而當您在黃石國家公園(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)享受清新芬芳的森林浴後,您也可以前往距黃石公園有270公里車程的烏鴉郡(Crow Agency),在每年的8月第三個禮拜,也有一個盛大的印地安慶典 -〝烏鴉慶典〞(Crow Fair)。

歡迎上網洽詢
http://indiannations.visitmt.com/flathead.s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