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ian Country 印地安國度
首頁 > 旅遊分類
 
貝克那城堡印地安保留區 (Fort Belknap Indian Reservation)


此保留區位於蒙大拿中北部,在佔地675,336英畝的土地上,主要的部落是Assiniboine和Gros Ventre部族,此保留區於西元一八八八年建立,而且其命名靈感乃源於牛奶河附近的城堡的名字。

本區已登記的人數約有5,000人。本區土地多為印地安人所擁有,只有將近百分之四的土地為外人所有,土地大部份用來放牧牛群,少部份才用於農作種植。

當年歐洲人來此時,Gros Ventre族正居住在這片土地上,早期有些法國商人來到此地,他們給這個印地安族取了個名字–Gros Ventre,意思是指「大胃」。Gros Ventre和Assiniboine早期時皆屬於平原印地安族(Plains Tribes),但Gros Ventre是Algonquian的一支,與Arapaho有血緣關係,而Assiniboine則曾是蘇族(Sioux)的一支。

一如往昔,今日保留區中的就業機會還是相當少的,因此迫使很多人不得不離開這塊生長的土地遠走他鄉。很多年以後,保留區的人越來越少了,雖然也有些族人在附近的社區中找到工作,大部份的人都是農夫或是牧場工人,但是印地安事務協調會及族部落留下了大部份的雇用者。

相關連結:http://www.ftbelknap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