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e & Beer Testing 現釀好酒品嚐
首頁 > 旅遊分類
 
現釀葡萄酒場 (冰河區GLACIER COUNTRY)

Glacier Country-Rattlesnake Creek Vineyard
4175 Rattlesnake Drive
Missoula, MT 59802

無品酒室
電話:406-549-8703

◎Flathead Cherry Dry
選用來自平頭湖Finley Point果園裡的有機櫻桃釀造。是不甜的酒,跟三明治,燒烤紅肉,鴨肉,煙醺鮭魚,牛肉,烤肉,義大利食物,忌司和鹹餅乾搭配得宜,但是卻不合適搭配甜點。

◎Fat Cat White
淡淡的香氣和爽口都是Fat Cat的特色。可搭配picante雞,胡桃鱒魚和泰國料理。

◎Blind Curve Sauvignon Blanc
原料是來自加州的Sauvignon白葡萄,但是製作生產和裝瓶都是在Missoula,這是一種medium- bodied的酒,適合夏日清淡的食物,如沙拉,蝸牛和沾檸檬醬的義大利麵。

Glacier Country-Lolo Peak Winery
2506 Mount Ave.
Missoula, MT 59804
品酒室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六,10am到6pm
電話:406-549-1111

◎Rhubarb Wine
稍許的甜味綜合了大黃根的辛辣;大黃根來自Missoula地區。可搭配夏日輕淡的肉類,配漢堡,馬鈴薯也很合適。

◎Montana Cherry Wine
甜但是卻不甜得過頭。釀酒原料來自平頭湖附近的櫻桃,跟味道重的忌司和辛辣的開胃菜搭配得宜。

◎Raspberry Wine
甜但是卻不猛烈;別有一番滋味,原料來自St. Ignatius附近的覆盆子。這種酒搭配巧克力剛剛好。

Glacier Country-Mission Mountain Winery
82420 U.S. Highway 93
Dayton, MT 59914
www.missionmountainwinery.com
品酒室開放時間:每天10am到5pm
電話:406-849-5524

◎Sundown
Cabernet和Chardonnay的混合,不錯的夏日酒,半甜,幾乎人人都喜歡,搭配雞肉,沙拉,忌司,鹹餅乾都不錯。

◎Monster Red
適合搭配所有的烤肉,放在橡木桶中的陳年酒,深櫻桃色,非常濃郁。傳說中平頭湖的湖怪偶爾上岸來,就是要喝上好幾瓶這種酒配野牛肉。

◎Vin Gris-Montana
搭配剛剛從湖中釣起的鱒魚最可口,混合了pinot noir, pinot gris和gewurztraminer葡萄。是完全不甜的酒。

Glacier Country-Clear Weather Wines
410 Expressway, Suite F.
Missoula MT

品酒室開放時間:週六,1pm到6pm,或事前預約。
電話:406-541-8463

◎Lake Missoula Rose
這是名單上的唯一玫瑰紅酒。酒甜而有果香,帶有櫻桃――草莓的味道,適合搭配沙拉,雞肉,也適合獨酌。如果搭配義大利食物如朝鮮薊,番茄和炭烤披薩也不錯。

◎Chardonnay
帶有辛辣味,嚐起來像是青蘋果,但是口味卻也滿協調的。適合搭配雞肉,鴨肉。

◎Muscat Canelli
甜而不膩的甜點酒,適合在炎熱的天氣中飲用。適合搭配泰國料理和夏日甜點,如巧克力和果仁蛋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