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度假 Work and Travel
首頁 > 旅遊分類
 
黃石公園、冰河公園暑期打工

幾乎美國任何的地方、任何的工作: 還有疑問嗎?

CIEE秉持一貫的促進教育文化交流精神推動暑期美國工讀旅遊計畫,希望無力負擔海外旅遊經費的外國學生,也能有機會認識美國文化,可以在美國打工,以支付部份開銷。時至今日,暑期美國工讀旅遊計畫不但對經費有限的大專生,提供赴美旅遊的機會,更重視青年獨立自主精神的培養,藉由工作,體驗真實的美國生活,最棒的是參加計畫樂趣無窮。

在時髦的舊金山咖啡館裡調製香醇的咖啡;在著名的紐約長島渡假聖地,趁工作休息時,躺在潔白的沙灘上享受日光浴;或者在國家公園內,跟一群美國學生一起工作、一起從事野外活動。下一個快樂暑假,你也可以成為其中的一份子!

在美國打工的時候,我們可以深入了解當地人的生活,體會美國多種族多文化的獨特魅力,不再像遊學或觀光旅遊,只能讓我們看到美國文化的皮毛。在美國短期打工好處多多,可以變得更獨立、發現自我潛能、與外國同事建立友誼,得到前所未有的經驗。許多學員在工作期間,或告一段落後,利用所賺的錢從事旅遊,格外有成就感呢!又賺錢又旅遊,讓我們來趟不一樣的發現美國之旅!

暑期美國工讀旅遊計畫(Work And Travel USA)。為國際教育交流協會所提供眾多交換學生計畫之一,在歐洲實行已超過三十年之久,在台灣也已邁入第八年,對台灣學生而言,這是一個豐富且多元的挑戰,讓18歲以上大專院校在學學生,能有合法到美國打工的機會。

CIEE國際教育交流協會駐華辦事處
106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35號11樓
Tel: 02-23640228
Fax: 02-23629755
E-mail: info@cieetaiwan.org.tw
Web: http://ciee.utk.com.tw/Upload/CIEE_Used/wat/index.htm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