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度假 Work and Travel
首頁 > 旅遊分類
 
黃石公園暑期打工

●緣起
美國工讀旅遊計畫(W&T)是美國國務院所訂定〝教育與文化交流互訪計畫- The Exchange Visit Program, E.V.P.〞,的計畫之一(The State Department J-1 Work / Travel Program),透過這個工作旅遊計畫提供外國學生有機會到美國去瞭解、參與和分享美國的文化、歷史與語言,並在回國後將他們在美國的經驗與他們的親友分享,也期望這些參與者能將他們的才華展現給美國的社會和社團。

美國工讀旅遊計畫(W&T)不僅能提供實際的美國工作經驗、沉浸於美國的生活文化中,還能一舉兩得地在履歷表上增添一項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經驗。國外的工作經驗、自立而良好的適應能力、再加上廣闊的閱歷,你的未來雇主能不對你另相看嗎?

參加美國工讀旅遊計畫(W&T)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,從活動當中,同學將有非常豐富的收穫。透過此項活動,參加的同學均能體驗最直接的美國文化,每天所接觸的人、事、物均為實際之美國文化。當然,同學可以把中華文化傳遞給美國友人或其他國際學生,在宣傳中華文化時,並吸取其他國家之文化精隨,達到文化交流之目的。

在這完全的美語生活環境中,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去鍛煉你所學的英語,不僅可以增自己的英語能力,更能提高自己對英語的信心。

●打工內容
工作地點:全美各地之國家公園、娛樂場、主題樂園、渡假區、飯店、餐廳、零售賣場等。

洽詢單位:
惠安國際教育中心
Tel: 2778-5999
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409室
Email:
joyce@wgp.com.tw
Web: http://www.godiy.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