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旅行 ( Independent Tours Packages )
首頁 > 旅遊分類
 
蒙大拿州各地AVIS租車地點

AVIS是在1964年由Mr. Warren Avis所創立的。第一個租車服務據點設立於底特律的Willow Run機場,而當時…AVIS僅僅只是一家擁有三輛車子的地區性小小公司。
時至今日,AVIS儼然成為全球最傑出的租車公司之一,在全球超過160個國家、5,000多個服務據點,提供超過40種的車型,竭力滿足每年超過2,800萬名商務差旅人士或休閒渡假顧客的多元需求。
AVIS自1970年於香港開始積極拓展其在亞洲區的業務後,目前在亞洲地區已經建立起下列的服務據點﹕汶萊、中國大陸、關島、香港、印度、印尼、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澳門、巴基斯坦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斯里蘭卡、泰國、亞塞拜然…等地。

"We try harder"...
再接再厲-這並非只是在全球各地最響有盛名的廣告口號之一而已;它更是一個沒有限度地追求今天超越昨天的承諾;也是一個履行為客戶、員工和股東帶來利益的承諾。公司每一個人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努力達成優秀而持續的服務,以及履行‘我們今天比昨天更努力’的承諾。

在2006年(第13屆)與2007年(第14屆)的[世界旅遊大賞(World Travel Award)]中,由全球約200個國家,總計約156,000名旅遊業者與專業人士的共同評選下,AVIS已經連續兩年獲得下列四項至高殊榮:
[印度洋地區最傑出租車公司(Indian Ocean's Leading Car Hire)]
[亞洲地區最傑出租車公司(Asia's Leading Car Hire)]
[北美地區最傑出租車公司(North America's Leading Car Hire)]
[全球最佳傑出商務租車公司(World's Leading Business Car Rental Company)]

而自2007年4月9日起,僑興旅行社正式接下了AVIS台灣區的總代理,不僅僅是讓AVIS的卓越服務版圖更加完整,更會將台灣地區民眾的旅遊行腳,更深入全球的每一片土地,感受更真實的人文風情。

下載此檔案蒙大拿州各城市取車價格

歡迎洽詢:
AVIS台灣區總代理: 僑興旅行社 Overseas Travel Service
電話: (02) 2521-1936
傳真: (02) 2523-0626
E-mail: avis@otsgsa.com

Web: http://www.avis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