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旅行 ( Independent Tours Packages )
首頁 > 旅遊分類
 
AMTRAK美國國鐵通往美國的門扉
遊賞美國最好最便捷的方法
為什麼要被不熟的路況、壅塞的車況、忙碌的飛機所困擾?搭乘AMTRAK,可以輕易地帶您到超過500個美國最受歡迎的國內景點,比您所希望看到的還多。隨著火車沿線,可以到國家公園、好萊塢、大西部、紐約、紐奧爾良、迪斯耐樂園、大峽谷..等。鄉村全景亦將透過明亮的車窗一覽無遺地在您面前展示,使您不必再從20000呎的高空俯瞰。有了AMTRAK,體驗廣大的沙漠、迷炫的城市、閃亮的海洋和雄偉的高山峻嶺將易如反掌。

現代、寬敞、輕鬆及隨性
在AMTRAK火車上,可以享受最現代化的設備與舒適感,如即時的熱食和絕佳的服務。不管要去什麼路線,都可以享受到寬敞的靠座、視野良好的大窗和開放給所有旅客的休閒室。許多火車上也放映首輪電影,即使在位子上或臥舖裡,也可以觀看錄影機。不像搭乘飛機被侷限在座位上,您可以自由地起身走動,和人交談,坐下用餐或者僅是靜靜地欣賞窗外一幕幕美麗的美國風情畫。在私人臥鋪,有服務生可為您調整床位,每天提供最新鮮的免費咖啡、茶或果汁。

安排假期更為簡便
AMTRAK提供六種美國不同的國鐵券,涵蓋美國不同的區域。每一張票的使用效期分別為15和30天,皆可以無限制上下車。這意謂著從城市到城市、點到點之間,都可以暢行無阻,依個人的步調遊賞您想看到的美國。

旅行社可以依假期長短來安排套裝組合,包括訂房、觀光或其他活動,以豐富旅程的樂趣。您可以預定全程臥鋪,或部份旅程臥舖。
只有AMTRAK能給您最彈性的美國玩法,遊遍美國各地。

建議行程:
AMTRAK – Empire Builder 線(適用FAR WEST RAIL PASS)
東行路線起訖城市時刻表/每天西行路線起訖城市時刻表/每天
西雅圖(蒙大拿州)
Seattle
出發 16:45冰河國家公園(蒙大拿州)
East Glacier Park , MT
出發 18:48
斯波坎市(華盛頓州)
Spokane
抵達 12:32+1
出發 01:15
白魚鎮(蒙大拿州)
Whitefish
抵達 20:56
出發 21:16
白魚鎮(蒙大拿州)
Whitefish
抵達 07:26
出發 07:46
斯波坎市(華盛頓州)
Spokane
抵達 01:40+1
出發 09:00
冰河國家公園(蒙大拿州)
East Glacier Park
抵達 09:54西雅圖(蒙大拿州)
Seattle
抵達 16:35

2-15歲為小孩票 ; 特惠價適用於持國際學生證(ISIC)、國際青年證(GO 25)、及國際教師證(ITIC) 者。